~欢迎来到绯之精灵资源分享区,在你下载资源前请先看本版说明,以减少您下载中的问题^^~
下载问题看此贴: http://feiair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2514 求资源请看此贴: http://feiair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2724
1. [蓝色主题]为「完结动画」资源下载~
3. [黄色主题]为「PV视频」资源下载~   
2. [红色主题]为「连载动画」资源下载~
4. [黑色主题]为「新番歌曲/广播剧等」资源下载~
若需支付金钱~ 发1贴=1绯币,切勿灌纯水赚钱~ 所有会员皆可上传BT种子文件
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[视频]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event【RF下載】

裏僕的六月見面會……(在鐮倉俺居然麻油去……杯具T T)搞笑是毋庸置疑的@@要說遺憾的話應該說那幾隻大神又麻油來T T俺表示各種滴很尤桑T T雖然來的已經很豪華了T T

cast:夕月(保志總一朗)
      路卡(櫻井孝宏)
      焰錐真(小野大輔)
      九十九(福山潤)
      十瑚(井上麻裡奈)
      黑刀(神穀浩史)
      千紫郎(日野聰)
司儀:岡本信彥(角色實在想不起來哪顆蔥了= =54@@)

有三場原創廣播劇,現場配音不停地背叛與被背叛著XDD筒子們有興趣抓緊下啊~懶得補檔的可能性很大T T

曉雅啊~趕緊的來收乃家大小兒子……這兩隻在裏面說他們素兄弟哦XD不過貌似被吐槽是情侶……

RF下載,地址如下:
购买主题 已购买人数:1  记录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 绯币 才能浏览
哦哦,他俩公开承认了么,做妈妈的此刻内牛满面~~TAT( \5 o7 x( @$ j9 e$ Y& X$ w
情侣嘛,嘛,他俩的孽缘老早就有了不是么?从鲁鲁一路纠结到战场女武神,直接两人抱着跳崖了,多么美好的殉情画面哪~~(被拍)
) u* F. v+ W5 x2 U( S  ^* i话说小月我怎么没看到Quin Rose的PART2??
2# 美夜子
& U9 l. l" T5 I4 Z# P/ q2 h1 y9 s) A8 d4 \% u, x& `6 K# Q6 C8 {! \
正解是麻油上傳- -最近網絡卡的厲害俺就么折騰= =考完試給乃傳去……
2# 美夜子
% e' p/ T* i1 J2 I" T) N
7 @8 v. B# C1 x) Y* Q正解是麻油上傳- -最近網絡卡的厲害俺就么折騰= =考完試給乃傳去……' Z# B  v. g# P7 O% }# B! z
丹楓公孫月 发表于 2011-1-21 12:27
" m9 b) j: n) W/ N, z" L
Oh,NO~~~" G! I, c9 h0 X. e, B9 `3 b3 T+ C; @
那你说你传了的莫非是这个,orz~~; u& Y/ y4 Y# b4 Q, ^% f
好吧,加油考试吧,孩子~~
谢谢,再见,等待不远的再次相见~~
望樓上……這個貌似是因為俺覺得乃家兩隻都在所以順手了@@如果乃不喜歡的話回頭等他過期吧~浮雲啊浮雲~
我已经下好鸟= =0 X- f; @5 H3 a/ j% D2 }/ N
儿子神马的怎么能错过呢~~
他們的見面會俺有一大堆呢= =不知道甩哪裡去了OTL……
传说中的几大男声优么~
返回列表